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 2019-08-01 浏览次数: 6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讲话精神,鼓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八一节期间,我校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这一光荣的节日。

    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副校长刘俊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向暑期坚守一线的退役军人表示慰问,并走访了两位高龄役军人。田延光指出,学校的退役军人在部队期间,为国家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退役后保持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立下新功。学校要进一步营造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支持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岗位,我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30日上午,由刘俊带队,学校武装部组织全校退役军人到武警部队开展“重返军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活动。全校近70名退役军人参加。在武警部队,退役军人观看了武警战士的训练,深入到宿舍了解战士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在食堂与战士们一起共进午餐。退役军人们表示,重返军营一直退役军人们一个梦想,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重温在部队的日子,将来还要继续发扬在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为家国、为学校再立新功。   

    7月28日上午,刘俊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军民融合办学战略合作单位陆军步兵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共同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