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际军乐节江西师范大学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35

    11月3日,南昌国际军乐节江西师范大学专场音乐会在我校瑶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新西兰皇家空军军乐团团长凯伦女士(Josephs Karen)、法国陆军音乐艺术总监 Mr. Clerbout Guy 、埃及国家军乐团将军赫米·艾哈迈德·索利曼·穆罕默德·卡塔布,我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副校长刘俊等出席,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近3000名观众观看了这场军乐盛宴。

田延光代表学校和三支国外乐团交换纪念品。

  

    刘俊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南昌国际军乐节自2006年举办以来,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充分利用南昌“天下英雄城”独一无二的红色资源,以军乐节为平台,精心打造系列表演活动,现已成为国际军乐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南昌城市文化的品牌活动,为促进中外军队和人民之间的友好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办,我校女大学生军乐团和国际一流军乐团同台献技,充分体现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对我校的重视和信任,也是对我校女大学生军乐团水平的充分肯定。

   

  

    演出在中外军乐演奏家演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西兰皇家空军军乐团、法国装甲骑兵军乐团、埃及国家军乐团和我校女大学生军乐团联袂演出,并穿插了音乐会、行进表演等形式展现。我校国旗护卫队、体育舞蹈队也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供   稿:军事教研部  大通社摄影设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