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女大学生军乐团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0


乐团三年时光匆匆而过,在18级队员的带领下,女大学生军乐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乐团的交接棒,将传承到19级的队员手中。


当主持人念出换届名单时,一个个职务,一个个名字,一个个洪亮的答“到”声,在圆厅一一响起。这些声音,饱含了老一届骨干的信任与期望,满载着新一届骨干的承诺与决心。


“肩扛乐团队旗,深感责任重大,我谨代表18级全体成员,把队旗交付给你,你一定要牢记嘱托,不忘神圣使命,带领队伍勇往直前!”18级团长饶燕妮信任的托付,满载着对新一代乐团人的期盼。



“请放心,我一定不辱使命,带领队伍勇攀高峰!军乐声声,声声不息!”19级团长赵丁洁郑重的承诺,饱含着新一代乐团人的决心与信念。鲜艳的队旗,在手中郑重地交接;光荣的使命,传承至新一代乐团人的肩上。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再次庄严地宣誓,永远铭记军乐团的精神,永远守卫军乐团的荣耀,永远不忘军乐团的使命,面向未来,勇往直前。用青春的热血,铸就军乐团美好的明天!


耳边乐曲响,挥手告别时。褪去翠绿的臂章,18级不会忘记乐团的岁月。那些激情燃烧的青春,那些与队友并肩作战的情谊,那些为信仰挥洒的汗水与泪水,那些与队友在一起的欢声与笑语,都是作为乐团人最深刻的印记。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祝愿18级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蟾宫折桂,不负风华年少!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从入团之初到现在,军乐节、大艺展、管乐比赛…所有取得的荣誉中一定掺杂着汗水和泪水,经历过的种种艰辛和煎熬都已成为成长路上最难忘的回忆。我们在成长,乐团也在成长。和队友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的很酷,也非常感谢松哥的陪伴和悉心教导。交接队旗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识到,我们要传递下去的不仅是队旗和乐器,更是一种坚持到底、勇往直前的军乐精神。军乐声声,生生不息!希望学妹们能勇往直前,创造属于你们的辉煌。祝愿军乐团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18级团长 新闻与传播学院 饶燕妮

我们在六月顺利地给三年的乐团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过往,不过是白驹过隙历历在目。我们一起坐在返程的大巴上数着夜晚十二点的星星,一起在正大广场看凌晨四点冉冉升起的太阳,我能想到的所有浪漫的事情都与乐团有关。我用了三年不长的时间,做了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感谢乐团教会我成长。希望学妹们能在心里播撒名为责任的种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认真地用爱心浇灌,让自己成为更加坚强的人,也让乐团成为更加可爱的乐团。

                                                                    ——18级指挥长 生命科学学院 黄珑

三年时间里,从懵懂无知的学妹成长到肩负乐团使命与职责的学姐。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换届成长,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将肩膀上的责任与担当转交给19级的学妹们手中。在过去一年里,打击乐的成长与成就有目共睹。为乐团付出的泪水与汗水,在乐团历史中留下了属于我们的足迹。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19级学妹请昂首挺胸,迎接属于你们的时代!

                                                                ——18级打击乐声部长 美术学院 徐梓桐

18级的队员们,三年来,用青春换来了丰收,用汗水铸就了辉煌。你们的荣耀是乐团前进的标杆,你们的精神是乐团不倒的支柱。军乐声声,生生不息。苒苒风华,长歌不缀。乐团精神,永远牢记!


女大学生军乐团换届仪式圆满完成!换届仪式后,军乐团将继续刻苦训练,在学校的支持下、大家的期望下继续努力,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