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1 浏览次数: 10

盛世良辰谱新曲,国泰民安天下喜。101日上午,我校在青山湖校区红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校党委副书记陈义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副校长项国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汪洋,总会计师童颖华,校党委委员黄保文、曹泽华,学校老领导钟世德、钟义伟、何小平、曹达忠、徐耀耀、熊大冶,学校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本科生代表,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学生代表等齐聚在国旗下,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又喜庆的时刻。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身着亮丽整齐的礼仪服饰,迈着矫健的步伐,紧握钢枪护卫着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女子军乐团奏响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仪式后,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全体人员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勤劳的人民幸福安康,祝愿美丽的师大英才辈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