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10

54日上午,学校在正大广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职团干、团员代表参加。

 


72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军乐团演奏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董圣鸿代表学校向学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家国之心;锤炼品德修为,引领社会风尚;肩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广大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19级政法学院郑锦程带领新团员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音乐学院2022级高子茹发言表示,同学们要高举团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让团徽熠熠闪光。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